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泛华成人版: 黄色政治笑话

泛华成人版
本版内容少儿不宜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黄色政治笑话
Oct 29th 2013, 23:31, by PanChinese-Editors

传说朝鲜是世界上政治气氛最浓的国家,妓女接客都会在门口挂领袖像。有客人时,挂出的是金正日,完事后,挂出的是金日成。 单位领导总结发言:"我们工作搞不好的原因是:一像寡妇睡觉,上面没人;二像妓女,上面老换人;三像和老婆睡觉,自己人老搞自己人。" 一条警犬看到马路上过来一条普通狗,就气势凶凶地跑去质问它:"我是警犬,你是什么东西?"普通狗不屑一顾地看看它说:"蠢货,看清楚点,老子是便衣!" 母鸡对公牛发牢骚:"人类让我多下蛋,自己却计划生育,这太不公平了!"老公牛说:"你这算个屁呀?全世界人都喝我老婆的奶,没人管我叫爹!" 女领导夜归,突被两男架上车,一男威胁说:"老实点,劫色的。"女领导闻言笑骂道:"他爹的,这么愉快的事,搞得这么紧张,吓死了,我还以为被双规了!" 一蚊子进城,饿极。见一小姐双乳高耸,遂一头扎入猛咬,结果满嘴全是硅胶,于是仰天长叹:"唉,食品安全太成问题了!上哪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