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泛华网: 美国官方宣称:600只宠物疑食中国产狗粮而死

泛华网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官方宣称:600只宠物疑食中国产狗粮而死
Oct 24th 2013, 14:31, by PanChinese-Editors

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22日称,自2007年以来,全美各地有将近600只宠物疑因食用中国产的肉干食品死亡,超过3600只患病。FDA兽医中心主管邓纳姆称,"这是我们遇到的最难以捉摸和神秘的疾病之一。"该机构请求受害宠物所有者提供协助,研究疾病根源。
  
患病和死亡的宠物大多数是狗,另有约10只猫。这些动物大多食用了从中国进口的、用鸡肉、鸭肉和甘薯制成的肉干食品,之后出现胃肠疾病、肾脏或泌尿问题。FDA兽医中心副主管哈托根西斯称,多个狗粮品牌都被怀疑有问题,但到目前为止,对这些食品的检测还无法揭示这种疾病的病因。FDA呼吁宠物主人和兽医上报新的病例,发送详细资料以及血液和尿液检验结果,并保存食物以备检测。   

CBS新闻网称,根据美国现行法律,宠物食品不需要标示每种成分的来源地。从2011年起,FDA已经测试了美国市场上的1200多种宠物食品,并同中国监管和科研机构合作寻找病源。目前,因为多种问题食品已经下架,宠物患病率出现下滑迹象。

来源:环球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