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泛华网: “學習粉絲團”變成一樁政治醜聞

泛华网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學習粉絲團"變成一樁政治醜聞
Oct 11th 2013, 15:51, by PanChinese-Editors

《内幕》特約記者方鳴 

習辦主任梁建勇浮出水面 

  2013年1月9日,"學習粉絲團"還轉發了一條《博客天下》雜誌撰寫介紹《之江新語》的《習近平的"用典"和"今典"》文章的微博。"學習粉絲團"轉發時還說:"習大大,我給你推推你寫的書《之江新語》,給我送本簽名的哈。"

  泛華網還透露,儘管"學習粉絲團"無論是在造勢還是親民方面都很成功,但最新的評估是,"學習粉絲團"既搞錯了讀者群,也搞錯了自己的定位。在涉及到如此多的機密消息和近距離的照片之後,現在沒有人相信"學習粉絲團"是由一個打工仔主理的。再這樣發展下去,"學習粉絲團"勢必演變成一個政治醜聞,在權衡了改變戰略還是徹底關閉的方案之後,習近平選擇了關閉。

  時隔一天,"學習粉絲團"又宣布不再關閉,"仁義就是謙讓,體統就是忍耐,不與人爭才是大德,對家和為興,對友和為貴,對國和為天。大家攜我繼續走……"

  對於此次"謝幕返場",張洪銘在接受《成都商報》採訪時稱:"一天之內,數千人加我QQ,多是對我的支持,我當時就想,既然那麼多人支持,我又何必擔心,於是再次上微博。我並沒有像網友猜測的,攤上了事兒,到現在為止,也沒有相關部門來找過我。"

  泛華網於2月14日再次披露,稱其在2月11日的報導第一時間被報告給了中共最高層,隨後工作人員接到通知,"學習粉絲團"將繼續存在,但以後不會再報任何習近平機密行程消息和近身照,消息也絕不會快過官方媒體。這意味著"學習粉絲團"自復出之後,正式成為一個民間粉絲團。此外,泛華網還稱得到了另一份關於"學習粉絲團"的內幕消息,這份消息否認了"學習粉絲團"是由梁建勇批准建立的說法,但肯定了從現在開始,"學習粉絲團"將不再具有任何官方性質。

  對於不再報導習近平機密行程,不再發布習近平近身照,不再快過官方媒體以及轉化為民間粉絲團的信息,目前還沒有其他消息來印證泛華網的報導。"學習粉絲團"在2月12日後發布的照片中,還有一些屬於近身照,比如習近平會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的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