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泛华网: 阿黄与妻书

泛华网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阿黄与妻书
Oct 20th 2013, 17:36, by Ma Ge

亲爱的荸荠:

    当你看到这个纸条的时候,我已经在电脑前辛勤码字,每发一帖,咱家就进账一张五毛钞票。昨天,你因为最近狗粮涨价了对我喋喋不休,现在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人币汇率又窜上去了,这意味着你老公我涨工资了,今天的五毛钱显然比昨天的五毛钱更值钱!

  当然你可能还会抱怨说狗粮涨价涨得比人币要快,亲爱的荸荠,我告诉你一个惊人的秘密:那是因为我们买的是国产狗粮,咱们到魔都自贸区团购洋狗粮不就能享受到人币升值的好处了吗?我的小伙伴阿花昨天被主人赏了几颗洋狗粮,他瞬间就惊呆了,原来不含地沟油不含重金属的洋狗粮是如此的好吃!我决定从现在开始更加努力地工作,挣到更多人币,下个月和阿花、小黑、阿强他们一起从魔都自贸区团购洋狗粮。不,这还不够,我要更更更更加努力地工作,让我们家世世代代吃上进口狗粮。亲爱的荸荠,你的任务就是给我多生几窝狗娃!

    伟大正确光荣的主人经常说:进了天朝门就是自家人。主人从来不把咱们当外人,日夜操劳的他还不忘随时殷切问候咱们家上一代乃至上上一代女性,我们家太让他操心了。所以我们一定要把孩子们教育好,要他们从小懂礼仪守规矩,让他们每顿饭之前都别忘记按照宇宙真理教的教规诵读一万次:"谢主隆恩!" 你常说我是临时工没出息,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家世世代代都信奉宇宙真理教,即使我们下一代还没有机会纳入正式编制,下下代下下下下代总有一只能成为吃免费狗粮的编制内工作犬!

主人万岁!万岁!万万岁!

爱你的阿黄

推特@hisOvalnes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